毛條木網玩家

粉籍:毛/條/木/網/炸
主擔:網和夢夢
偶爾放一些手帳拼貼/文具分享
日常憂鬱的高三小孩
台灣人喔~

因為每天排版太麻煩,所以我今天一次做了一整週的排版~


下半部的貼紙是因為我沒看清楚標示,all in了所有的盲盒才發現是吃吃吃系列的,我平常不太會用到的類型…所以就用同色系的搭配把它消耗掉!(畢竟有18卷…可以用到天荒地老了)


忽略14和17號歪掉的線

感覺我整本寫完會爆本…


21-24那四天我要去畢業旅行~字應該會超級多所以不劃線了,平時紀錄讀書時間的區域也變成了風景貼紙!




(我原本風格是鹽系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甜系的道路上越走越遠了…想找個機會把鹽系素材們用掉!)


评论

热度(1)